当前位置:

用诗发声 长沙邀您秀出告白她的三行情书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张立 2022-05-09 22: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9日讯(记者 胡邦建)“你好,铜官窑古镇,千年的炉火不息,汉唐的风华犹盛,你把文化之魂融贯了城市古今。”“你好,杜甫江阁,那一年你把酒话诗,许下的心愿,现盛世正如你所愿。”倾听诗歌与城市的对话,感受山河与诗意的碰撞。

近日,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告白长沙,用诗发声好花时节‘给城市的三行诗’征集活动”正式开启,诚邀广大市民一起用诗发声,告白你热爱的长沙。

本次活动的征集时间将持续至5月15日,投票时间为5月18日至23日。由专家评审出前50名作品进行网络公开投票,公开投票前30名作品将在长沙非遗艺术主题活动开幕式上由艺术家现场朗诵,并颁证书,公开投票前10名可再获非遗大礼包。

市民朋友可长按下方二维码,打开小程序,即可上传作品参与活动。

640.png

长按二维码,打开小程序,即可上传作品参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张立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32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