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师范学院斩获全国高校教师基本功展示大赛6个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印英 肖舞 编辑:施文 2022-06-16 10: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png

长沙师范学院斩获“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大赛6个奖项。

图片6.png

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现场。

图片5.png

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印英 肖舞)6月10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发布《关于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的公示》,长沙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吴威威、容邵、谢婷婷3位青年教师榜上有名,荣获3项个人全能奖、2项教学展示(微课)单项奖,学校团体总分排名全国第十,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1年10月18日-22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苏州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77所高校的225名教师和65所高校的195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其中,长沙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吴威威、容邵、谢婷婷赴苏州参赛,通过教学(微课)展示、专业技能展示和人文素养展示三项角逐,以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一举获得多项好成绩。吴威威获个人全能二等奖、教学展示(微课)单项奖,容邵获个人全能三等奖、教学展示(微课)单项奖,谢婷婷获个人全能三等奖。长沙师范学院成绩突出,团体总分排名全国第十,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是教育部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美育教师源头培养,具有坚定办学方向、坚守师范特质、坚持服务需求、强化实践环节、构建协同育人等特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印英 肖舞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4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