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陈香水:湖南民歌,我唱你听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香水 编辑:施文 2022-08-01 17: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香水第1期-封面(1).jpg

大家好!我是歌手陈香水,是一名瑶族姑娘。

我爱唱民歌,特别爱唱湖南民歌,它不仅有独特好听的旋律,还有它那背后动人的故事,对我来说,它还是一直陪伴我长大的乡音,更是我的人生梦想。正因为这样我遇到了很多怀抱希望的孩子,音乐成为了我们彼此传递爱的方式。

这些年我走过很多地方,更让我理解到,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音乐守一方心!湖南是民歌的百花园,是民族民间音乐的宝库。接下来,我有一个梦想:走进潇湘深处,畅游民歌海洋,唱响湖南民歌,享受湘韵湘情!

我会在我的抖音号(歌手陈香水)和你一起寻访原汁原味的湖南民歌、山歌。

“湖南民歌,我唱你听”。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香水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1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