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舞蹈家登台献艺 首届“小芙蓉”杯艺术大赛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22-08-15 16: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3日至14日,2022湖南省歌舞剧院首届“小芙蓉”杯艺术大赛(舞蹈专场)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群舞组特金奖。

微信图片_202208151515328.jpg

独舞组特金奖。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8151515327.jpg

活动现场为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新闻8月15日讯(记者 胡邦建)8月13日至14日,2022湖南省歌舞剧院首届“小芙蓉”杯艺术大赛(舞蹈专场)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的400多名小小舞蹈家们登台献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比赛。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歌舞剧院主办,湖南省歌舞剧院艺术培训中心承办,湖南省舞蹈家协会、长沙市舞蹈家协会、株洲市舞蹈家协会、湘潭市舞蹈家协会指导,旨在提高少儿艺术素质教育,为少儿搭建一个才艺展示平台,发现和鼓励一批舞蹈创作、表演人才,促进湖南省少儿舞蹈教育的发展。

这次比赛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现代舞、街舞、拉丁舞等。参赛的小舞蹈家们热情高涨,无论是在舞蹈体裁的设计,还是动作的创新、服装、伴奏的选择上,都非常用心。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比赛在《爱莲说》中正式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用优美的舞姿诠释着舞者对美的感悟,尽情地展现自我,跳出了激情、舞出了精彩。《咏荷》《中国姑娘》《快乐的小星星》《小小的一角》……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专家评委组还对每个节目进行了现场点评。

决赛以现场表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得分、评委点评的方式进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评选出独舞组特金奖2名、金奖36名、银奖43名、铜奖11名;群舞组特金奖1名、金奖12名、银奖8名、铜奖6名;最佳网络人气奖10名。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8/15/11721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