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邀名师荐好书 《我的家乡十八洞》读者见面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 张婷玉 袁思蕾 编辑:徐丹 2022-09-24 16: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我的家乡十八洞》读者见面会在湖南图书馆举行。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昊 张婷玉 记者 袁思蕾)9月24日,《我的家乡十八洞》读者见面会在湖南图书馆举行,“笨狼妈妈”汤素兰携新书一同做客湖南图书馆。

《我的家乡十八洞》是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儿童绘本,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汤素兰和绘本作家杨飞联袂创作。该书以十八洞村为原型,采用儿童喜闻乐见的童话故事形式,以童真的笔触诉说着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的胜利成果,用精美的图画展现着风景秀丽的十八洞村如今的勃勃生机。新书一经面市,就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近期被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入选2022年8月中国好书榜单。

见面会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品牌营销部主任邓超向湖南图书馆赠书,湖南图书馆接受赠书。《我的家乡十八洞》将被纳入湖南图书馆馆藏,以此鼓励家庭亲子共读,引导青少年儿童阅读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图书,树立家国情怀与远大理想。

此次活动,湖南图书馆通过邀请名师荐好书的形式,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推荐优秀儿童读物,提升他们的思想道德品质,激发他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湖南图书馆名师课堂围绕“与好书为伴 与名师同行”这一主题,定期邀请名师为读者开展系列亲子讲座,迄今已成功举办大型讲座活动35期,受众近2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 张婷玉 袁思蕾

编辑:徐丹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9/24/11866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