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以闻到味道的儿童剧 《气味王国历险记》在长沙首演

来源:红网 作者:易铭 袁思蕾 编辑:廖浩宇 2022-09-25 20: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剧《气味王国历险记》首演现场。

儿童剧《气味王国历险记》首演现场。

儿童剧《气味王国历险记》首演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5日讯(通讯员 易铭 记者 袁思蕾)“演员们都演得太精彩了,挂在脖子上的仪器好神奇,我还是第一次看这种既能闻到面包香,又能吃到面包甜的儿童剧!”9月24日-25日,由湖南省儿童艺术剧院出品的儿童剧《气味王国历险记》在长沙运达中央广场三期成功首演,新颖的科技体验加上高品质的儿童剧目,带给现场观众一场集视觉、听觉、嗅觉多维享受的艺术盛宴。

《气味王国历险记》讲述了气味王国公主和两位孤勇者一起历险闯关,打败大魔王,找回魔杖,守护气味王国的故事。该剧打破了公主被拯救的传统模式,而是展现了公主在孤勇者的帮助下,展开历险,守护王国的传奇历程。此外,大魔王的角色也是本剧一大亮点,他的成长、经历和最终转变能引发家长对儿童教育中孩子心理情绪转变的关注,也能引发孩子对于“分享与霸占、善良与邪恶”的思考。该剧秉承奇、趣、美的艺术标准,打造了一个真善美的儿童戏剧世界。

《气味王国历险记》是由湖南省儿童艺术剧院联合国内首家数字气味领域高科技企业杭州气味王国科技有限公司独家首创气味科技儿童剧,也是目前全国首部以儿童戏剧+嗅觉科技为特色的科技儿童剧目。该剧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分配适合的角色,随着剧情深入,观众佩戴的脖挂式数字气味播放器,可散发出12种不同的气味,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好看、好听、更好闻的儿童剧。

此次表演作为运达周末暖场频道文化剧,邀请了众多业主参与体验,为更多观众朋友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现场高端大气的演出场地、精致齐全的设施设备、形式多样的互动、以及五星级的服务,都极大提升了整体观感。小朋友在寓教于乐的戏剧中感受到了爱与成长,上演了一场邻里欢聚的美好画面。

《气味王国历险记》首演得到了运达中央广场三期、喜马拉雅湖南·营销运营中心、杭州气味王国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杜鹃花话剧团的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易铭 袁思蕾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9/25/11868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