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湖南水彩画邀请展丨冯晓阳《归》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珏 编辑:施文 2022-10-08 14: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冯晓阳.jpg

9月24日,由湖南美术馆、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湖南省水彩画学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研究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协办的“水色潇湘阔——湖南水彩画邀请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展,现场共展出了云时霖、张举毅、朱辉、黄铁山、殷保康等124位艺术家的124幅水彩画作品。

展览以“三湘四水,源远流长”的人文与风景为主要创作方向,旨在系统而全面地展示湘军水彩画创作的整体力量和面貌。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2日,在湖南美术馆二楼5号、6号、特1展厅展出。观众朋友可通过湖南美术馆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美术馆、湖南美术馆订阅号)预约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珏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10/08/11909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