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为瑶文化图形商标“镀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艳 编辑:盛学运 2016-07-20 12: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龙艳)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的“长鼓”等3件图形商标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成功,江华瑶文化旅游商标得到进一步丰富。

  过去由于对注册商标意识淡薄,导致江华境内众多旅游类和服务类商标被其他机构抢注。为保护文化旅游的无形资产,进一步打造神州瑶都的品牌形象,该县积极筹措资金,加强商标申请注册工作,自2012年起,已陆续向国家商标总局提出申请注册“神州瑶都”等7个类别的26件商标。截止目前,该县已成功注册了“神州瑶都”“盘王”“瓜箪”等21件文字和图形商标,这些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深厚文化内涵的瑶族文化符号逐渐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艳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6/07/20/40393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