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拍得宝首届文化艺术精选博览会开幕 展厅转身就可遇见“大师”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彭红梅 编辑:施文 2019-04-28 09: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拍得宝首届文化艺术精选博览会上,展出的傅抱石《袁安卧雪图》古意盎然。

2.jpg

展出的齐白石全套诗、书、画、印,在收藏界号称“四绝”。

3.jpg

在展厅参观,随意一个转身,就可遇见一位大师或者名家作品。

4.jpg

展出的清乾隆元年的宫廷御用人参酒,价值高达80万元。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彭红梅)4月27日,2019拍得宝首届文化艺术精选博览会开幕,展出的傅抱石、齐白石等大师级重磅展品,带给参观者难得的文化艺术感受。

置身展厅,一种目不暇接的视觉震撼在眼前铺陈开来。作为拍得宝2019年推出的首场艺术博览会,现场共展出了200余件艺术作品,从珠宝玉石、名家书画、珍藏酒茶到中古奢侈品、当代瓷艺,其中不乏难得一见的“天价”藏品。

其中,最让藏家和艺术爱好者们挪不开步的是位于一号展区的“大师展”:齐白石全套的诗、书、画、印,包括齐白石的手稿、画作和田黄印章等;同时还有傅抱石的《袁安卧雪图》、黄永玉的《白玉荷花更澹清》、吴冠中的《早春》等大师级的作品。总之,在展厅参观,随意一个转身,就可遇见一位大师或者名家作品。

“要集齐齐白石的‘四绝’可不是易事。”参观人群中,一位贴着玻璃橱窗细细观赏的参观者,向身边的朋友小声介绍说。

湖南省艺术收藏家协会主席、湖南人人拍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跃表示,拍得宝致力于以弘扬财富传承、艺术传家和引领艺术消费为核心,扎身文化艺术行业,做中国艺术消费产业的倡导者和推动者。“我们并不是要让每一个人都成为艺术家,但看一场好的展览可以在无形中升华人的思想,从而让自己更好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彭红梅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5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