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人行·秋岛城市艺术展”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楚泉 汤红辉 编辑:施文 2019-05-13 10: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 (2).jpg

“三人行·秋岛城市艺术展”正在烈士公园年嘉湖秋岛文创中心举行。

2 (2).jpg

潘文逊的国画作品在古厚奇拙中藴含秀润,于秀润中透出苍茫古趣。(图为作品局部)

3 (2).jpg

张致权雕塑作品,或喜、或怒,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给人以沉思。(图为作品局部)

4 (2).jpg

出生于长沙的陈涛,其风景油画作品,总能引起参观者对人与社会、大自然的思考。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楚泉 记者 汤红辉)喝茶、赏景、看画展。12日,“三人行·秋岛城市艺术展”正在烈士公园年嘉湖秋岛文创中心举行,来自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88级的陈涛、国画系89级的潘文逊、雕塑系91级的张致权三人,将三种不同的艺术呈现在一个空间里碰撞与交流。

三人行必有我师。“三人行”艺术展,并不是冲着某种“共同目标”而办的展览。恰恰相反,策展人希望借助这次展览,将三人各自在艺术世界里多年来孜孜不倦地探索与追求,在各自领域里的建树、探索的风采,以及呈现的不同艺术风格与特色置于一个空间,不仅可体现各自强烈、鲜明的个性元素,更将产 生一种艺术共鸣,触发艺术之思。

1970年3月出生长沙的陈涛,深受学院派影响,多年来,探索风景油画创作,通过画笔传递自己对人与社会、大自然的感受与思考。

1989年进入广州美术学院国画系的潘文逊,习艺中深感国画艺术博大精深,而理论亦清亦浊,认为习画历程是在艰难中摸索前行。多年来深耕笔墨,他的画看似奔放,却处处不离法度,精微处见气魄,在强悍之气和墨色韵味之间,墨色干湿浓淡各得其宜,在古厚奇拙中藴含秀润,于秀润中透出苍茫古趣。

张致权一直固守他的艺术梦想,坚持艺术的独特性、创作性、与本我精神的表现,此次展出他的动物系列雕塑,或喜、或怒,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给人以沉思。

展览至5月15日结束,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楚泉 汤红辉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