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遗保护 看长沙实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施文 2019-06-12 10: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长沙市非遗宣传展示活动6月14日举行

非遗保护 看长沙实践

长沙晚报6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兆红)6月14日,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将在位于橘子洲的长沙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举行。

此次活动以“非遗保护中国实践”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有展演区、活动区、展示区,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近年来长沙非遗保护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和优秀实践案例,广泛开展人民喜闻乐见、参与体验性强的非遗宣传展示活动,让市民、游客亲身体验非遗的魅力。互动体验区内,设置有非遗美食展示台,将展示德胜斋茴饼、张太傅牛胶膏、郭福娭毑小钵子甜酒等美食,游客均可免费品尝;非遗技艺展示台将展示面塑、棕编、剪纸等的制作,市民还可在一旁参与投壶等趣味游戏。馆内还将表演湘剧等市民舞台节目。当天上午举行的启动式上,将进行长沙市第六批28个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授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