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作家进校园 传递阅读和写作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蓉 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19-06-13 11: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6月11日,“长沙作家志愿服务队——文学进校园”暨“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举行。

112.jpg

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唐樱代表单位,分别为三所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书籍杂志。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晓蓉 记者 夏君香) 6月11日,“长沙作家志愿服务队——文学进校园”暨“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走进浏阳市沿溪中学、大围山中学和大围山镇白沙完全小学,参与活动的作家们现场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分享阅读与写作带来的快乐。

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唐樱代表单位,分别为三所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书籍杂志。一本本精致的图书,筑成知识的阶梯,获得了广大师生们的热烈反响。

作家苏巧新以“愚公与精卫”的故事为引子,鼓励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将“愚公与精卫”的故事用自己的语言贯穿到写作中。启发式的教学使孩子们突破书本的答案,写出了一段段富有创见的文字。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联、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长沙市文明办主办,长沙市作协、长沙市文联网络文艺发展中心《创作》杂志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蓉 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