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音博物馆永久落户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施文 2019-11-15 10: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即将于11月30日首次对外开放。届时,一场国内顶级的沉浸式无界限新媒体艺术群展《流动的永恒》将同步开启,本次艺术展由国际新媒体艺术团队MOTSE墨子执行,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观展体验。

艺术馆拥有八个展厅和一个可供大型装置艺术展览的中庭,展厅面积约一万平方米,以大型装置艺术、新媒体艺术、雕塑艺术、设计、建筑为主要展览内容,同时设置了多功能厅、艺术教室、艺术商店等配套场馆,通过艺术与商业结合的全新运营模式,让社会公众更便捷地接触和了解国内外前沿的艺术作品,进而推动湖湘本土艺术和中国现当代艺术的发展。

据悉,2020年,艺术馆还将与由谭盾、汪涵领衔的湖南卫视《声音博物馆》栏目合作,成为声音博物馆的永久落地场馆,并计划引入“贝多芬250周年纪念展”,由此形成“一个节目+一个博物馆+一个特展”的多维艺术展现形式,使湖南和中部地区的公众接触并了解国内外前沿的艺术作品,艺术馆也将成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的一张城市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