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剧之王”2020年来中国 湖南人可去武汉赏樱看《狮子王》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赵越 编辑:施文 2019-12-20 10: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赵越)动画片《狮子王》是许多人儿时的经典记忆,但你是否看过音乐剧《狮子王》?而且是百老汇原版的!今天下午,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长沙站项目推介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2020年2月19日,该剧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开启武汉、北京两地的驻场演出,在超过半年的时间里为中国观众奉上近200场演出。

2.jpg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被称为“音乐剧之王”,于1997年首演以来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之一。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于1997年首演以来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之一,累计票房已超过了史上任何一部舞台演出作品,被称为“音乐剧之王”。该剧22年来已有25个国际制作版本,并被翻译成8种语言,吸引了全球超1亿观众。

在项目前期引进过程中,武汉在众多热门城市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这次巡演的国内首站承办权,将于2020年2月中旬至4月中旬完成71 场演出。这也让该剧成为目前武汉演出市场,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的国际顶级剧目的驻场演出。

1.jpg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剧照。

推介会上,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武汉项目的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了《狮子王》+武汉城市结合的旅游产品推广。湖南距离武汉交通便捷,交通时间短,此次演出期间,恰逢武汉久负盛名的“樱花季”,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将推出“白天看樱花、游武汉美景、夜赏《狮子王》”的特色线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等节点,针对企事业员工踏春团建、学生春季研学等进行团队定制服务,让湖南游客在2020年春季去武汉感受一次不一样的旅程。明年武汉的初春,不仅有樱花相伴,更有国际化大剧在等着你!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赵越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8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