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里有话·时小刻观展记丨坐在家里 看水彩风景画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施文 2019-12-27 11: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583_meitu_2.jpg

展览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姜心玥)12月26日,湖南省水彩风景画提名展在湖南省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是“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旨在围绕中国当代水彩风景画主题,将本土文化与传统经典、当代探索与国际前沿的艺术资源整合,着力于探讨“艺术与人民”“艺术与生活”“艺术与城市”“艺术与世界”的关系,注重民族文化全球化策略和艺术社会化教育,提升全民审美素养和中国文化艺术全球影响力,为湖南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文化强省战略添砖加瓦。

绿茵场上空 郭钰.jpg

《绿茵场上空》——郭钰。

欣荣大地 宋阳.jpg

《欣荣大地》——宋阳。

暮 陈滨.jpg

《暮》——陈滨。

有二维码的新疆干货店 肖立昌.jpg

《有二维码的新疆干货店》——肖立昌。

庙子湖渔港 骆献跃.jpg

《庙子湖渔港》——骆献跃。

大海边 王维新.jpg

《大海边》——王维新。

龙井人家 陈晨.jpg

《龙井人家》——陈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