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地标丨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天桥合一 以渡天下之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施文 2020-01-08 10: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湖南历史悠久,名人辈出,山川秀丽。每一处文旅地标的存在,都印证着崛起脊梁与湘人情怀,是一个景点印象的独特注脚。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大候选单位接受红网专访,畅谈文旅地标的岁月沉淀与繁华变迁。

微信图片_20200107205121.jpg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记者 龙腾)“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是世界上最大最长的人行玻璃桥。立于桥上,观脚下千丈峡谷悬崖,是来湖南张家界一定要体验的项目。” 近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信息企划部主任罗克文介绍,在云雾之间,大桥宛如千尺白绫在其中若隐若现,游客一踏上桥面便可从山水之中突然超脱出山水之外,大峡谷的景色尽收眼底。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又有“云天渡”之称,其所处地形悬崖沟谷、岗峦起伏、陡峭险峻,远看玻璃桥薄如蝉翼,“隐形”于山水天际之中。游客走在桥上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脚下的悬崖峭壁。“云天渡”自2016年建成运营以来,收到了千万游客的热情追捧,如今已成为了张家界的网红打卡点。

“在2020年,我们要打造一个好玩的大峡谷,包括全长400多米的高空滑索及落差260米的蹦极项目。”罗克文介绍,目前大峡谷蹦极项目已进入收尾验收阶段,预计在2020年五一假期之前对外开放。同时,玻璃桥本身由于常年的使用,已产生不同程度的摩擦刮花,今年景区将对其进行抛光处理,让玻璃更加透明清晰,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