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云”端精彩继续 “天下一家”线上杂技演出季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20-05-01 09: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24_副本.jpg

《丝路芳华——柔术造型》。

25_副本.jpg

《竹林欢歌——抖杠》。

26_副本.jpg

《飞鸟与鱼——双人吊子》。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姚翠翠)倒立、柔术、顶坛、抖杠、软功、绸吊、魔术……缤纷多彩的舞台,惊险刺激的表演,一部汇聚全国精彩杂技的盛宴将于“五一”期间在“云”端与观众见面。

5月1日、3日、5日,由湖南省演艺集团发起,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首倡、全国各地杂技团积极响应的“天下一家”系列云演艺杂技季将于当天上午11时,在“一通文化”平台准时上线。三期演出分别以“掌上技与艺中情”“聚焦惊叹时刻”“超凡的艺术”为主题。

此次云演艺杂技季通过优秀杂技艺术家的共同发声,集合众多精彩节目,旨在通过展现杂技艺术热情大胆、坚毅拼搏、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让更多观众逐渐了解、感受、喜爱杂技艺术。

“天下一家”系列线上演出已推出交响季、民乐季等多个不同艺术门类的专题演出,采取云演出、云合作、云制作、云观看的模式,由一通文化平台在线播出,免费为全国的广大观众提供云演艺服务。

645.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一通文化”公众号看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4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