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大剧院正式官宣:好剧即将再次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麻庆 编辑:施文 2020-05-20 12: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麻庆)520,谐音“我爱你”,因此,5月20日也成了一个特殊的节日。记者今天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获悉,梅溪湖大剧院选择从今晚开始,在夜晚正常开启剧院外围泛光,正式官宣:“我们携好剧要与广大观众见面了!”

梅溪湖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梅溪湖大剧院自2020年1月23日起闭馆,至今已有119天。为了以最佳面貌迎接观众,剧院方面正在积极准备。从今天(5月20日)起,晚上将正常开启剧院外围泛光,希望观众朋友在等待剧院开放的日子里,在晚间可以与闪闪亮亮的大剧院来张合影,记录下即将归来的时光。

梅溪湖大剧院计划将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推出针对不同观众群体,多部不同艺术门类的精彩剧目,以飨热情的观众。

图片3_副本.jpg

话剧《浮士德》海报。

图片4_副本.jpg

“十二生肖”系列大型动漫人偶童话剧《猴子王》剧照。

图片1_副本.jpg

沙溢、胡可领衔主演的话剧《革命之路》剧照。

图片2_副本.jpg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即将到来的7、8月,值得期待的“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即将上演,包括“十二生肖”系列大型动漫人偶童话剧《猴子王》、音乐儿童剧《小鸡彩虹之森林好声音》、经典童话人偶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多媒体梦幻儿童剧《赛尔号之逆行世界》等,小朋友和家长们可以尽情徜徉在童话和动画世界里。除此之外,还有大型励志公益儿童剧《教海鸥飞翔的猫》也在演出计划之列。

话剧舞台上,将迎来老戏骨杨立新、陈佩斯参演的话剧《戏台》;沙溢、胡可领衔主演的话剧《革命之路》;改编自歌德同名原著,里马斯·图米纳斯执导,尹铸胜、廖凡领衔主演的人类灵魂史诗话剧《浮士德》等。

舞剧舞台也将大放异彩。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青年舞蹈家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中央芭蕾舞团历时七年潜心创作推出的原创民族芭蕾舞剧《敦煌》,《舞蹈风暴》冠军胡沈员独立编导、主演的现代舞剧《流浪》,上海歌舞团创演、一票难求的爆款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等都即将在梅溪湖大剧院上演。

另外,喜欢游戏和音乐会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保利演艺与腾讯旗下知名游戏IP《王者荣耀》联合出品的《2020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此次音乐会中将引入全新的演出曲目、“升级”演出形式,为观众呈现一个崭新的“王者音乐世界”。

图片5.jpg

更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麻庆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