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组图 | 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迎来二次彩排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夏君香 袁思蕾 王嫣 胡弋 杜洋 张必闻 廖轩仪 编辑:施文 2020-09-14 15: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胡邦建 夏君香 袁思蕾 王嫣 胡弋 摄影 张必闻 摄像 杜洋 剪辑 廖轩仪)9月13日晚,以全面反映湖南省精准扶贫历程为题材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进行了第二次正式彩排演出。

《大地颂歌》以“6+2”即序言+6个故事+尾声的结构展现,总时长约2个小时,集合了歌、舞、音乐剧等多种舞台形式,是“一部新时代的奋斗史诗”。该剧将于9月27日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首演。

《大地颂歌》以“6+2”即序言+6个故事+尾声的结构展现,全面反映湖南精准扶贫历程和伟大实践。

贫穷使十八洞村的青壮年,不得不走向大山外面,留下老幼。

留守儿童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共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小雅”一家通过易地扶贫搬迁,终于搬出大山、过上幸福生活。

《大地颂歌》打破了常规艺术表现手法,打造歌、舞、音乐等多种舞台形式的集合体。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330.jpg

一场相亲大会展现了老百姓脱贫也脱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336.jpg

扶贫楷模王新法的女儿王婷(万茜饰)回忆父亲在石门县薛家村义务扶贫的点点滴滴。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338.jpg

生活越来越来好,十八洞村迎来了产业分红的喜庆日子。

微信图片_20200914162341.jpg

十八洞村村民们深情地为龙队长送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夏君香 袁思蕾 王嫣 胡弋 杜洋 张必闻 廖轩仪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3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