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艺花管风琴独奏音乐会今晚长沙奏响 领略器乐之王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姜媚 2020-10-03 14: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夏君香)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器之一,距今已有2200余年的历史。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乐器,曾被莫扎特曾评价为“乐器之王”。它不仅是乐器,更是建筑的一部分,它就是管风琴。

10月3日19:30,李艺花管风琴独奏音乐会将在长沙音乐厅举行。届时,李艺花将带来巴赫的《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查尔斯·古的《圣母颂》、门德尔松的《第四奏鸣曲》、莫里斯·迪吕弗莱的《以亚兰为主题之前奏曲与赋格》、路易·尼古拉·克莱朗博的《管风琴作品第二组曲》,以及查尔斯-马利·威尔多的《托卡塔——来自第五管风琴交响曲》等世界名曲,带领乐迷朋友开启“乐器之王”管风琴的神秘之旅。

本次音乐会票价分为180元、120 元、80 元、50 元、30元等。长沙音乐厅温馨提示各位观演人员,疫情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一人一票一证,实名登记。

附:节目单(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

57.jpg

艺术家简介:

431_副本.jpg

李艺花是德国斯图加特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史上唯一管风琴独奏与管风琴室内乐双博士文凭获得者,师从著名管风琴演奏家、教育家路德格尔·卢曼教授;在此之前亦取得德国弗莱堡音乐学院管风琴演奏和羽管键琴双硕士文凭,师从施梅丁教授与赫尔教授。

旅欧留学期间,李艺花一举斩获波兰洛茨国际管风琴比赛第一名后,在德国、奥地利、波兰等多个知名音乐厅、教堂举办了管风琴独奏、室内乐音乐会。近年来,一向重视文化和基础教育的她致力于管风琴艺术的推广和普及,曾与德国莱比锡布业大厦交响乐团铜管五重奏、德国曼海姆铜管室内乐团、琉森节日管弦乐团小号首席弗里德里希等多位知名院团音乐家合作,在北京、上海、武汉、合肥、天津等地举办巡演;李艺花曾同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青岛交响乐团多次合作管风琴音乐作品;2017年12月,受国家大剧院委托,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成功录制了“漫步经典系列”管风琴独奏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姜媚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0/03/8469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