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日午后,邂逅一场暖阳与交响乐的浪漫之约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李佳蔚 编辑:胡冲 2020-10-11 20: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jpg

10月11日,2020年长沙市“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进景区——秋之颂·假日音乐会在长沙渔人码头精彩上演。

3_副本.jpg

本次演出由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李佳蔚)秋日午后的长沙渔人码头,阳光正好,柔美的旋律与动人的音符,不断吸引着四方游客云集而来。今天,2020年长沙市“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进景区——秋之颂·假日音乐会在此精彩上演。

乐的激情、梦的交响,共同邂逅一场文化盛宴。音乐会上,《漫步者》《美国巡逻兵》《荒野大镖客》等经典电影配乐,《夜来香》《掀起你的盖头来》等中国名曲,《牛仔很忙》《YMCA》《Hey Jude》等流行曲纷纷奏响。接地气、亲民、雅俗共赏的演奏方式让人心生欢喜,美妙的音乐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休闲假日。

与平时音乐会不同的是,长沙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在演奏的同时还穿插有详细的讲解,让观众们更清晰地了解到铜管乐器的鲜明特点和演奏乐曲的背景。

本次音乐会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交响乐团、长沙渔人码头承办,长沙交响乐团团长、书记王智担任统筹策划,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肖鸣担任音乐总监,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

接下来,长沙交响乐团还将于10月25日晚在长沙滨江文化园文化广场上演户外惠民交响音乐会,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李佳蔚

编辑:胡冲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0/11/8477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