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笔与自然浪漫邂逅 “秋韵•婺源”2020年黄红蓝师生作品展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黄河 2020-10-31 20: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31日,“秋韵•婺源”2020年黄红蓝师生作品展在长沙力美术馆开幕。

2.jpg.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黄红蓝师生作品100余幅。

3.jpg

时值周末,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夏君香)用画笔丈量日月山河,用色彩点缀青春梦想。今天,“秋韵•婺源”2020年黄红蓝师生作品展在长沙力美术馆开幕。

湖南省政协常委、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省油画学会主席、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段江华,湖南省油画学会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主任、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党朝阳,湖南省油画学会副主席、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石强,湖南省画院青年画院院长、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省油画学会执行秘书长黄礼攸等出席。

本次展览共展出黄红蓝师生作品100余幅。展览用丰富的色彩和线条,记录了大自然的美景、淳朴的风土人情,以及厚重的人文历史,作品充分展现出黄红蓝师生们良好的艺术感受和较为熟练的绘画技巧,呈现出恬静、古朴的婺源徽派特色村落。

本次展览得到了湖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支持,由中国高考美术教育联盟、黄红蓝美育集团主办,将持续至11月3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黄河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6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