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逛集市、看展演、穿汉服,元宵节到洋湖水街乐享湖南非遗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沙琳 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21-02-24 16: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224154109.png

“中国年 湖南味”2021年湖南非遗元宵喜乐会活动将于2月26日在洋湖水街中广场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沙琳 记者 胡邦建)喜游洋湖水街、乐享湖南非遗。这周五(2月26日)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啦。今年怎么闹元宵?当然是来“中国年 湖南味”2021年湖南非遗元宵喜乐会。非遗集市、汉服大秀、花灯游船、汉服快闪、皮影戏表演……一大波丰富多彩的非遗活动等你来参与。

为弘扬湖湘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华传统节日的精神内涵,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的“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中国年 湖南味”2021年湖南非遗元宵喜乐会活动将于2月26日在洋湖水街中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从上午9时持续至晚上9时,包括开幕式、非遗集市、非遗舞台展演、汉服舞蹈快闪、汉服提灯巡游、游艺活动打卡等精彩内容。届时,市民可在品味非遗文化中欢度元宵佳节。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将特设“寻找‘意中人’”游戏环节。现场观众若在洋湖水街遇见或找到身着仙美汉服并胸口贴有“中国年 湖南味”字样的俊男、美女,在与他们合影并发朋友圈后,即可免费领取元宵1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沙琳 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2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