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聚“云”上猜灯谜 湖南图书馆邀你“闹元宵”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陈昊 编辑:施文 2021-02-26 15: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1.gif

红网时刻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陈昊)记者今天从湖南图书馆获悉,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加节日气氛,湖南图书馆正在开展“猜灯谜 弹元宵”——线上闹元宵活动,邀请大家欢聚“云”上,共度佳节。

2.png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公众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猜灯谜答题活动,答题完毕后,将即时公布按照猜谜准确率和速度综合计算出的排名和所获奖项。湖南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排名前10位的活动参与者,将获得云图有声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如下图);前90名,将获得湖南图书馆提供的元宵节小惊喜一份。

NeoImage_副本.jpg

奖品包括国潮保温杯、三合一数据线、如意书签礼盒等。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也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在元宵节这天,各地有着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等节日活动习俗。湖南图书馆今年推出的“猜灯谜 弹元宵”——线上闹元宵活动,以猜灯谜为主,谜语内容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参与方式简单,同期上线的“元宵小弹球”,将浑圆可口的汤圆与弹球类游戏相结合,零门槛上手,广受欢迎。

此次线上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活动结束后,湖南图书馆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时间及地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陈昊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8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