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市州征集令! “艺心向党·云游湖南”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龚乐怡 张誉嵘 编辑:施文 2021-03-02 16: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艺心向党·云游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长沙启动。

本次活动依托“湖南公共文旅云”平台打造特色专题页面进行展示。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龚乐怡 张誉嵘)今天,“艺心向党·云游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长沙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宣布活动启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鹏出席。

开展作品创作和征集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将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重点围绕党史、革命战争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进程,面向湖南省14个市州征集优秀群文作品,以此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打造精品力作,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依托“湖南公共文旅云”平台打造特色专题页面展示,设有“党史教育”“献礼新作”“湖湘课堂”“云游湖南”“四大专栏,在集中展示反映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的优秀征集作品的同时,汇聚全省优质数字慕课及阅读资源,同步打造湖南红色景点的线上云游新体验,对湖南省优秀红色文旅资源进行推介。

尚斌介绍,此次主题活动征集的作品将进行网上集中展示和大众评选。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定期通报作品征集和采用情况,并对优秀作品和组织得力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艺心向党·云游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宣传片。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各处室,湖南图书馆、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省文化馆、省博物馆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龚乐怡 张誉嵘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6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