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無相”谭智勇作品展在醇悦·溪上美术馆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胡冲 2021-12-05 22: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展览展出了湖南省工笔画学会会长谭智勇的系列山水画作品17幅。

市民观看展出的作品。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胡邦建)12月5日,由湖南省工笔画学会主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醇悦·溪上美术馆承办的“無相”谭智勇作品展在长沙开幕,展览展出了湖南省工笔画学会会长谭智勇的系列山水画作品17幅。

在展出的画作中,谭智勇巧妙地将传统文人画优秀的写意用笔融入画面之中,使作品既有青绿之美又有笔墨之趣。同时,在作品的构图上,谭智勇将西方现代主义构成与视觉张力融入其中,为观赏者提供了遐想与共鸣的空间。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5日,地点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867号溪悦荟8栋2楼,市民可以前往免费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胡冲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12/05/10490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