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韩安妮在星城长沙唱响邓丽君金曲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蔚 向靓 颜俊琦 袁思蕾 编辑:徐丹 2022-07-03 09: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3日讯(通讯员 李佳蔚 向靓 摄影 颜俊琦 记者 袁思蕾)7月2日晚,“雅韵三湘·音乐经典”2022湖南音乐季——湖南文化广场之夜“律动星城”戴韩安妮交响演唱会在湖南大剧院上演。

本场演唱会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袁家岭中央文化区建设指挥部、长沙交响乐团、湖南大剧院承办,湖南文化广场支持,长沙交响乐团书记、团长王智担任艺术总监、总策划,长沙交响乐团首席指挥肖鸣担任音乐总监,青年指挥家吴博执棒,新生代歌手戴韩安妮担任演唱,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

在序曲《永远的邓丽君》中,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被称为“全球最小邓丽君”的戴韩安妮为观众带来了一系列邓丽君金曲,熟悉动听的旋律与戴韩安妮明亮清澈的歌声浑然天成,感人心怀。

温柔婉约的《千言万语》选自电影《彩云飞》,是最能体现邓丽君哀而不伤特色的歌曲之一;《恰似你的温柔》深情款款,典雅大气,戴韩安妮娓娓道来的歌声犹如玫瑰在黑夜深处绽放,令人心旷神怡;《月亮代表我的心》到今天听起来还是颇有风味;由戴韩安妮恩师庄奴填词的《小城故事》,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但愿人长久》《酒醉的探戈》等经典邓氏情歌,引发多次全场大合唱。

影视歌曲《映山红》《桃花诺》《追光者》《一首情歌的时间》一一唱响,美妙的旋律让人陶醉。演唱会尾声,当《甜蜜蜜》《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千年等一回》旋律响起,经典的歌声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戴韩安妮用温柔婉约、空灵柔美的歌声,点亮一个个诗情画意的音符,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最后,演唱会在全场合唱《我只在乎你》中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蔚 向靓 颜俊琦 袁思蕾

编辑:徐丹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7/03/11463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