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终极骗局2.0》7月8日长沙站首演 沉浸式戏剧值得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杰 编辑:施文 2022-07-05 14: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5日讯(通讯员 周诗杰)沉浸式互动游戏戏剧《终极骗局2.0》7月8日将在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首演!

《终极骗局2.0》是集剧情互动、演绎互动、游戏互动于一体的“沉浸式互动游戏戏剧”,兼具娱乐性和艺术性,既带来了氛围满满的舞美设计,又拥有反转十足的剧情和丰富刺激的游戏机制,从戏剧观赏到互动体验,全新的演出形式,让大家在感受戏剧张力的同时,又能体验游戏的乐趣。

现场全程开放的吧台,是玩家们搜寻、交换线索的重要来源。整场演出,剧情的演绎和游戏博弈穿插进行,每一个片段都如同蒙太奇一般在玩家的体验中来回切换,在演出中,演员们用富有张力的表演,通过演绎、互动、游戏的形式,让观众投身于博弈和推理,某种程度上来说,观众也成为了该剧的主演。

此次《终极骗局2.0》在长沙大悦城首演,将让戏剧的张力及游戏的体验感得到充分发挥。长沙大悦城融汇文化与时尚,兼具戏剧张力与生命力的建筑为一系列消费场景,创造出了多元的品质生活新体验,同时也成为了热门活动的首选地,开业至今,举办了泡泡玛特家族华中首展、迪士尼松松快闪店华中首展、梦华录同款市集全国首展等一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5160025.jpg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杰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7/05/1147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