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简牍博物馆“五一”持续开放 线上线下展览不停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施文 2020-05-01 09: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袁思蕾)这个“五一”,如果不想去远方,就去博物馆吧!记者今天从长沙简牍博物馆获悉,5月1日至5日,该馆持续对外开放,并为广大观众准备了三大可现场参观的展览、两场直播展览讲解。

4.jpg

3个对外开放的展览:基本陈列《文明之路》、特展《十二花神——醴陵釉下彩绘瓷》、特展《书道圭臬——中原巨碑名志拓片展》。

5月1日和4日上午10时,讲解员将在抖音“简博宣教”直播间,带领观众参观《湘水流过——湖南地区出土简牍展》。

整个“五一”假期,长沙简牍博物馆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4时(下午3时30分停止入馆),展厅开放的3个展览分别为:基本陈列《文明之路》、特展《十二花神——醴陵釉下彩绘瓷》(本馆展厅)以及特展《书道圭臬——中原巨碑名志拓片展》(简博美庐展厅)。5月1日和4日上午10时,讲解员还会在抖音“简博宣教”直播间,带领观众参观《湘水流过——湖南地区出土简牍展》。

参观提示

1、开放时间:10:00-16:00(15:30停止入馆);

2、所有观众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不开放现场取票。只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每日限额6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相关措施;

3、疫情期间,馆内暂不提供讲解、社教活动和寄存服务,全馆区域禁止饮食;

4、参观过程中请正确佩戴口罩,入馆时请出示参观预约码和个人健康码;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测量体温,如有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4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