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亲子群众文化大舞台首演活动在长沙南郊公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肖拓 2021-11-27 22: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下午,长株潭亲子群众文化大舞台首演活动在长沙南郊公园内举行。

本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文化、人人建设文化、人人享受文化”的社会氛围。

演出为市民游客送上了一场不期而遇的惊喜。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袁思蕾)冬日暖阳、湛蓝天空、青青草木、悠扬乐声……当这些元素汇集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今天下午,长株潭亲子群众文化大舞台首演活动在长沙南郊公园内举行,为市民游客送上了一场不期而遇的惊喜。

演出现场,百架钢琴、百名青少年儿童、百组亲子家庭构成了颇为壮观的景象。主要由青少年儿童组成的演出团队带来了《歌唱祖国》《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演奏曲目或歌曲。演出大气磅礴,情感充沛,展现了“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体现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演出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通过举办演出,不仅让群众更充分地享受了文化发展成果,而且营造了“人人参与文化、人人建设文化、人人享受文化”的社会氛围。

本次演出举办地——长沙南郊公园,年接待客流量300余万人次,近年来,公园内群众文化活动非常活跃,市民文化的自发性、全民性、普及性特点在这里日益凸显。南郊公园此次倾力打造长株潭亲子群众文化大舞台这一公益文化品牌,目的是让文化惠民民生工程看得见、摸得着,通过举办演出,在展示长株潭改革开放和城市发展成就的同时,增强城市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从而激发群众热爱长株潭、建设长株潭、发展长株潭的澎拜激情和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肖拓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11/27/10468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