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与湖南世景集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袁绍成 彭尧 编辑:陈雅如 2022-03-31 21: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3月31日讯(通讯员袁绍成 彭尧3月31日上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与湖南世景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博艺楼举行。湖南世景集团董事长谢金国,长沙县星沙街道党工委书记石争,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会春,副院长周文清等出席签约仪式。来自湖南世景集团、长沙县星沙街道的嘉宾,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一同参加。学院院长助理兼财务处处长张野主持仪式并致欢迎辞。

王章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指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必须走产教融合发展之路。他要求,学院各专业系要主动对接产业链上游,尤其是能带动周边经济社会巨大发展的龙头企业,立标杆、定标准、当示范、有担当、有实力、有爱心,积极深化校企合作。同时希望,广大湖艺学子要谨记“有为才有位”的道理,在谋求就业岗位的基础上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企业做出贡献。王章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快校地企三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就业创业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发挥文旅人才对地方发展的支撑作用,为更好举办第二届中国数字营销高峰论坛,持续办好松雅艺术节,切实提升长沙县文艺生活水平,打造“有品牌、有品位、有品质、有温度”的星沙街道贡献湖艺力量。

石争对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多年来为社会培养输送文旅人才,湖南世景集团持续为地方提供高水平文旅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他期待校企强强联手,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长沙县星沙街道将一如既往地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保驾护航。

谢金国简要介绍了湖南世景集团的整体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多年来的办学成就,并表示期待通过与学院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们一同参观了舞蹈系、文旅系、影视系的教学和实训成果。

湖南世景集团是一家综合地产开发、五星级酒店运营、高端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等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自2006年创办以来,先后开发了“世景华庭”“幸福里·家和院”等住宅项目,其中“世景华庭”项目还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由该集团开发的商业综合体“世景国际广场”已在长沙县全业态运营,预计将为长沙县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年创税收数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袁绍成 彭尧

编辑:陈雅如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2/03/31/11072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